广元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 暨表扬会

时间:2018-02-12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站献血办 王 永
         
        2月11日下午,广元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扬会。会议由侯永年副站长主持,市中心血站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市卫计委胡昌平副主任、医政医管科刘柏元科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翁彬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从业务、行政、后勤、党建、扶贫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2017年,市中心血站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计生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血站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通过抓宣传、提能力、突重点、重服务、抓党建、严管理,扎实推进采供血、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血液安全与可得性,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年采血共28732人次,采集全血11.11吨,机采血小板901个治疗量;供血87960.3U,成分输血率达99.99%。
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的6个目标管理先进科室、12名先进个人、12个五好家庭、3名优质服务先进个人以及在脱贫攻坚和项目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市卫计委胡昌平副主任、医政医管科刘柏元科长分别在会上讲话,他们对血站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健康广元发展规划和采供血实际情况,高位谋划来年工作;二是要加压力、抢机遇,狠抓能力建设、项目建设和行风建设;三是要强宣传,把采供血工作同安全工作、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相结合,持续做好血液供应和安全保障。要求血站全体职工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健康广元建设,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