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生命资源  呵护大众健康 ——海南省干细胞库员工们挽袖献热血

时间:2018-02-14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由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海南省干细胞库一直以来以“发展生命科学技术  提升人类健康”为己任,打造精准医疗创新平台,不断推动前沿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应用,积极为大众健康造福。2月8日,这家为社会公众存储“生命资源”的机构,组织开展了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8日下午,海南省干细胞库员工们一同来到了海南省血液中心秀英献血屋。他们挽起袖子捐献热血,为病榻上急需血液救治的患者送上了一份健康和希望,也为临近春节而越发吃紧的血液供应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通过相关报道了解到,每到临近春节期间,临床医疗血液供应都会处于紧张的状态,于是立即发动员工们自愿报名参与献血,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我们以呵护大众健康为己任,捐献热血挽救生命我们更是义不容辞。”海南省干细胞库总经理秦秀兵在献血时说道。
初次献血的吴伟静在捐献200毫升血液后感慨道:“粗粗的针管真的让怕疼的我望而却步,是同事和领导们的带头和鼓励让我鼓起了勇气。有了这一次的经历我相信我以后还会参与献血,因为相比挽救生命来说,这点疼痛根本不算什么。”
        作为人类生物医疗资源,造血干细胞与血液都具有同样的重要性和稀缺性。海南省干细胞库的员工们以捐献热血的方式践行了他们“聚焦精准医疗  呵护大众健康”的职业精神,为大众的医疗健康奉献出了一份份“生命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