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15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毕晶

        2018年2月13日,铜川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科室负责人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国强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血站党支部就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都结合本人思想工作实际查摆了问题,形成了剖析材料,在会上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的要求,会上,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都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都从思想上、工作上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之间也畅所欲言,互找不足,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张站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召开的十分成功,一是大家思想重视,准备比较充分;二是结合工作岗位剖析深刻;三是定位准确,都找准了整改方向。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和科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对问题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帐,党支部要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落实;二是要扩大覆盖面,各科室要组织职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要加强党员引领,充分发挥党员表率示范作用,促进血液工作发展;四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吸纳新生力量;五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新时代下血站工作努力的方向,牢固树立好为献血者和用血单位服务的宗旨,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确保血液质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