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霞副市长春节前到新乡市中心血站调研

时间:2018-02-15来源:新乡市中心血站作者:新乡市中心血站

  
  2018年2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率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发银、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薛祖立等一行10人,来到新乡市中心血站进行医疗卫生安全检查,并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李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血库血液储存情况,血站站长郭喜彪同志报告了由市政府号召于1月17日至2月10日开展的“县(市)千人无偿献血”活动的情况,当得知采集血液近4700人次,血液库存充足,李市长对各县(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活动并超额完成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血站采供血工作人员为保障春节期间血液供应不辞辛苦、连续奋战表示慰问,并嘱托严把血液质量关。之后,李市长一行查看了安保监控设施,关心地指出做好人防、物防、技防,要在采供血流程中确保安全生产。李市长强调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决心在新的一年,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让患者用上及时、安全、有效的血液,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