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 献礼新时代

时间:2018-02-16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时光荏苒,转眼我们迎来了2018年。2018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二十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重庆市血液中心在业务和精神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恰逢中心新大楼也将在2018年落成,为献礼祖国,并鼓舞大家在中心党政领导带领下取得新的成绩,血液中心于2018年2月8日下午,举办了“扬帆再起航 献礼新时代”2017年度表彰暨2018迎新春歌咏会。
        中心骨干表演的音诗画节目《一起分享生命绽放》,用优美的诗句和动人的歌声表现了献血挽救生命的美好。背景播放近60张中心员工献血的照片,体现中心员工以行动践行无偿献血事业,在感动的氛围中拉开了歌咏会序幕。由中心党委书记段恒英担任指挥,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宣誓》。这首歌以入党誓词为歌词,旋律激昂,党员干部们唱出了豪情,催生出一股精神,体现出一种节气,现场掌声雷动。



        中心主任何涛代表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并由中心党委书记段恒英宣读了2017年年度表彰。紧接着,各职工小家轮番上场,十三个节目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最后经十二位中心评委评审,离退休表演的《革命者永远是年轻》获得特等奖,财务部《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一等奖,输血研究所《当那一天来临》、行政小家《我和我的祖国》、后勤保障部《国家》获得二等奖,机采成分科《我的中国心》、永川分中心《爱国歌曲串烧》、成分制备科《游击队之歌、英雄赞歌》、采血服务科《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获得三等奖。歌咏会节目间隙,还颁发了四项中心2017年度个人奖及三项2017年度团队奖。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鼓舞着我们工作和创造的热情,也教育我们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和我们的祖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献血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更多需要血液救治的市民提供生命保障。歌咏会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相约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