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密排查 巩固安全 ——雅安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安全大生产检查

时间:2018-02-15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2月13日,雅安市中心血站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在全站范围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业务科、总务科、质管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前,领导小组叮嘱大家要充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工作,严守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应急物资、技术、人员、后勤保障等应急准备到位,及时有效应对突发安全事件。
同时,向全站职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落实雨城区中心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通告的相关要求,组织全员签订了承诺书。
        随后,领导小组深入采血房车、献血屋、站内各科室以及消防监控室、门卫监控室、医疗废物暂存点,污水处置点,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隐患进行了现场排查,对安全生产、防恐、处突、消防、维稳的各项应急预案和各项管理制度以及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核查,确保杜绝隐患苗头,不留死角。
        市中心血站站长喻琼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采供血工作的基础,嘱咐大家要持续不断的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细,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采供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