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 ----血液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2-15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2月9日上午,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同志组织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市委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在班子调整宣布会议上的讲话,分析讨论了当前我市采供血工作形势并做出全面部署。决定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了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管理理念;讨论决定了以职能确定部门的管理思路等其他事项。
       一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统一思想行动。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建国书记讲话精神,以讲话为指引为动力,积极在实践中接受锻炼,接受考验,接受监督。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认真工作,积极传承,进一步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坚强的党性、坚定的信念保证采供血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二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 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至上。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对科室的指导,多倾听群众意见,在深入群众中掌握第一手资料,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
      三是要创新思维,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找好工作着力点,力争做到想干、会干、干好。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积极探索采血业务、服务保障、干部管理、党员教育、机构设置等各项工作发展新思路。要进一步优化采供血工作各项流程,切实解决采供血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满足群众用血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同时,会议明确了春节前工作重点:一是领导干部下基层开展调研慰问督导,形成制度;二是全面部署节日采供血工作;三是进一步找准问题导向,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四是血液质量按照规范全覆盖对标;五是安全生产要做到精细精准化严格管理。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持团结、继承、认真、创新的工作姿态,担当作为,服务两个群体,推动血液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荣江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慰问调研
新一届领导班子来到天津站献血屋慰问调研
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天津站献血车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