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晓林调研无偿献血工作

时间:2018-03-03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谢巧芸

        2月28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献血办主任李晓林来到我市主城区5个街头献血屋(车)进行工作调研。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站长曹汝安陪同调研工作。
        在城区各献血点,李晓林副主任详细地查看了每个献血点的采血情况,相关配套硬件设施保障情况和运转情况,并重点关注了消毒及血液储存、运输情况。对现场的每一位献血者,李晓林副主任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向献血点的志愿者和血液工作者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采供血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晓林副主任对我市固定街头献血点的规范管理、操作及环境、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要求市血站要继续努力做好对献血者的关爱,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宣传无偿献血;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街头固定献血点的有效利用率,方便市民献血;并对街头献血点进行形象提升打造,提升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辨识度,融入城市景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