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新风,让爱心无限延续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献血活动

时间:2018-03-03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王守斌 张洁

       2月28日,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以“弘扬时代新风,让爱心无限延续”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医院职工及部分病患家属积极参与,当天共计有95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4万毫升。
       活动当天细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上午8点开始,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很多初次献血的职工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有为社会为病患者们做点事的想法,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得知将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付出,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活动进行期间,医院院长胡温庭、党委副书记赵世军亲临现场指导献血工作,胡温庭院长强调要设立光荣榜、宣传栏等有效宣传措施,用爱心传递爱心,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及病人家属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