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国家森林公园

时间:2018-03-03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陈孟思
普洱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国家森林公园
 
       “献血一滴,爱心一片”。3月1日,普洱市中心血站首次将采血车驶进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距普洱市城区37公里,占地面积216平方公里,是一个具有普洱文化盛宴野生动植物生物多样性的普洱旅游景区公园。
       

        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后,大多数员工们陆续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中抽空过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匆匆献血后离开投身于工作之中。大家井然有序的进行填表、体检、献血、领证等献血流程。
       

        员工何先生是一名固定献血者,他说5年前他了解得知血液对临床患者的重要性并知血液库存紧张,从此开始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每年两献”成为了何先生生活中的习惯,何先生表示每当收到血站信息得知血液用于临床时,内心感到十分自豪。活动同时吸引了部分游客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共38人成功献血,献出热血9100毫升。       普洱市中心血站       陈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