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型和谐医患关系,我们“医”不容辞

时间:2018-03-06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今年的2月27日是太原市中心医院和太原市急救中心的“无偿献血日”,在血液库存紧张,A型O型血液出现偏型的情况,市中心医院和市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再一次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这已经是他们第七次组织医务人员在春节刚过的时候参加献血。前六次组织800余人次职工献血,献血总量达到33万余毫升。
 
 
太原市中心医院
 
       这次献血活动共有148名中心医院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近60000毫升。血液中心主任白林向市中心医院李新华副院长赠送了“热心公益事业 弘扬人道主义”牌匾。
 
太原市120急救中心
 
       这次献血活动共有50余名急救中心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20000余毫升。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向急救中心主任唐新宇赠送了“热心公益事业 弘扬人道主义”牌匾。
       白衣天使们在为病患救治生命的同时,也用自己的热血搭建起了血脉相连的桥梁,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医德,无偿献血成为了构建新型和谐医患关系的最好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