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江浙沪无偿献血服务交流活动在沪举办

时间:2018-03-05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社会事务科

        3月4日,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2018年度江浙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江苏省血液中心、浙江省血液中心的志愿者代表共22人来沪与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三地志愿者分别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梅陇献血点、七宝献血点和人民广场献血点以组队的形式进行联动招募,志愿者们在实际志愿服务工作中相互学习,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增进三地志愿者友谊。为进一步巩固江浙沪采供血机构的联动机制,加强三方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促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江浙沪无偿献血志愿者大联盟”开展的第三次活动,由上海市血液中心主办。三地无偿献血志愿者通过轮替走访各志愿者服务队伍的方式,进行实地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不同地域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情况,从而借鉴先进的招募方法和学习优秀的服务经验,切实有效的提升自身队伍。此举在更好地推动江浙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也集中整合了无偿献血宣传资源。



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张晰向远道而来的志愿者们表示欢迎

梅陇献血点招募竞赛现场

七宝献血点招募竞赛现场

人民广场献血点招募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