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挽袖为生命 爱心成就人团圆

时间:2018-03-05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3月2日是传统节日元宵,很多人在与家人共度佳节的时候,还不忘奉献爱心,让爱成就团圆。



        元宵当天一早,海口明珠献血屋就聚集了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春节期间避免不了大鱼大肉,但为了在能够在元宵节顺利献血,我从两天前就开始注意清淡饮食了,我想今天一定能献成。”当天,已有过37次献血经历的李建波再次走上献血车,用挽袖之举为病患送上节日的祝福。

        来自四川的刘昆也选择在这天前来奉献爱心。“听说春节刚过,血液库存还是很紧张,希望我的一点点奉献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刘昆笑着说道。
        当天,省血液中心的员工也主动挽袖献血,在春节前后为了缓解血液库存紧缺,血液人都自觉地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行列。

        目前我省每天大约需要四百人的爱心奉献才能满足临床用血需求。点滴奉献,汇聚大爱,血液君恳请有爱的您勇敢地伸出手臂,为病榻上等待救治的病患送去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