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公安系统 集体无偿献血拉开学雷锋月活动序幕

时间:2018-03-0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学雷锋,迎两会。3月2日,在喜迎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咸阳市公安局组织公安系统开展集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爱心实际行动,用责任和担当拉开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雷锋月活动序幕。
       时值戊戌年元宵佳节,古都咸阳城乡文化氛围浓厚。在咸阳市公安局大院,党员干部争相献血奉献爱心成为古城新春一道靓丽风景。咸阳市公安局政治部提前倡议动员,号召公安系统党员干部传承仁爱奉献热血,过一个祥和有爱心的传统文化佳节。咸阳市公安局市直机关、秦都分局、渭城分局、秦岭分局、高新分局、彩虹分局、铁路工程分局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前往咸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依序参加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乐于助人学雷锋,热血豪情迎两会。最让人感动的是,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在副局长赵联生的带领下,争相献血的党员干部从兴平市赶来咸阳献血,任军、李文忠、艾文忠等优秀党员民警献血十多次,纷纷表示公安民警不仅要为和谐社会保驾护航,更要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奉献爱心。张宁国、贺同喜等干警也第一次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
       无偿献血挽救生命,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和表现形式,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民警宋宏锋说:“新时代要有新的作为,作为一名党员,献血救人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