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健康知识进企业”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0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充分利用产业集聚区春节招工之际,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无偿献血的健康意识,扎实推进健康素养活动,3月6日上午,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西平县嫘祖服装城开展“健康知识进企业”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副县长张燕、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驻马店市中心血站、西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艾防办、县妇幼保健院、县120急救指挥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版面,在现场为咨询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向他们详细讲解艾滋病预防、传染病防治、急诊急救、健康饮食等健康知识,现场气氛火热,不少群众走上采血车捐献血液、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明白了献血救人、利人利己的重要性,消除了部分人员对献血的模糊认识,同时参加无偿献血的嫘祖服装城职工们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西平人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  梁少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