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华北纸业有限公司组织献血活动

时间:2017-05-14来源:德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邹德晓

        5月10日一大早,德州华北纸业有限公司院内一改往日静悄悄的场景,大家陆陆续续登上门口停放的一辆献血车,开始献血。
        董事长谢振东在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后走上献血车,有点担心的对工作人员说:“为了让血液合格,我已经提前好几天控制饮食了,也不知道管不管用。”皇天不负有心人,谢振东化验合格,成功捐献400毫升血液。副总李方志、王奎杰、翟志民相继各自献出400毫升血液。
        在谢振东董事长及几位副总的带动下,大家的献血积极性空前高涨。96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35400毫升。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发动者,华北纸业办公室主任靳德邦这是第三次参加献血,他说,“这周是红十字博爱周,我们一直想着做点什么。在决定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后,受到了领导和员工们的一致支持。”对于公司里将近一半人的人参加献血,这个结果他表示出乎意料,有点小惊喜。


靳德邦


谢振东董事长


翟志民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