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龙护卫”献血2200毫升

时间:2018-03-15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刘英

        3月13日下午,位于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中国农业银行铜川分行的“陕西金龙护卫有限公司铜川基地”组织开展了献血活动,共有8位“龙护卫”成功献血2200毫升。
        由于“龙护卫”的工作时间特殊,而且绝大多数从未献过血,市中心血站提前派出了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讲解,让大家对血液常识、无偿献血制度、献血流程等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并按约定好的时间将献血车停放在健康路农行门前。
        献血活动开始后,由于提前知晓了一些献血知识,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大家在献血前的紧张情绪,从填表、体检、化验,到坐到采血位献血,整个献血过程中首次参加“龙护卫”们显得轻松自在,而且有几位还要求捐献400毫升。但是也有几位“龙护卫”由于血压、休息等原因需要暂缓献血,他们表示,以后身体条件合适了还要参加献血。活动中共有8名“龙护卫”成功献血2200毫升。
        中国农业银行铜川分行“陕西金龙护卫有限公司铜川基地”开展此次献血活动,“龙护卫”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安全护卫,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