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血液中心、市中医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15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纪念他,他的奉献更是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他,每一年的学雷锋活动都会使我们对雷锋精神有新的认识,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3月5日,血液中心和太原市中医医院在万达献血屋门前联合举办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血液中心在万达献血屋门前为市民讲解无偿献血知识,为过往市民免费查血型,市中医医院为来往市民进行妇科、乳腺科和皮肤科等科室义诊并为市民现场讲解示范心肺复苏术。

 



 

        截止活动结束,共接待义诊50多人次,无偿献血20多人。市中医医院还为献血屋工作人员及献血者赠送中医养生保健书籍及乳腺贴等中药贴。“我参与、我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献血者服务”的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体现的淋漓尽致。

 

 

        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口号,更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履行的义务,雷锋精神将激励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