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采油厂职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时间:2018-03-15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辽河油田金海采油厂,是油田无偿献血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每次组织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中,领导重视,工会牵头,职工踊跃,表现了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人们还记得,2017年10月31日,金海采油厂工会开展的那次无偿献血活动。96名职工参加献血,57人成功捐献血液19600毫升。


        当日上午,在公司体育馆内,来自机关、基层14个单位的职工有序排起长队,体检、采集血液标本、等待化验结果。工会的同志积极做全勤保障工作,为职工们准备了红糖水、面包等食品。同时,我站工作人员按照献血标准流程详细询问了每位献血者的身体、饮食和作息情况,对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进行了确认,其中57名职工成功捐献了血液。

 
        在献血的队伍中,厂工会副主席王颜祥既是活动的组织者,又是践行者,他已连续8年义务献血,总计献血量2600毫升。
        采血结束后,工会的同志认真地告知献血职工注意休息、给予温馨的提示和关怀,让职工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