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礼物

时间:2017-05-15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屈闵

——安康市中心血站开展母亲节主题献血活动

        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对所有母亲的感恩和祝福,感谢无偿献血者挽救他人生命的善举,安康市中心血站在市区各献血点开展了主题为“感怀母爱 献血祈福”的无偿献血活动,为当天所有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
        杨洁茹(图左)和余天岁(图右)是好朋友,俩人逛街路过采血车,看见活动海报就决定一起来奉献爱心。杨洁茹笑着说:“今天是母亲节,能赶在这个时候献血挺有意义的,一会儿献完血就去给我妈买份礼物,她看见花和礼物一定很开心”。余天岁也笑了笑说:“我自己也是母亲了,挺感慨的,希望我的血液能帮助更多的人,也谢谢你们送的花,不仅美,还包含着我的爱心,拿回家送我妈,她一定很喜欢”。
        杨静是一位11岁女孩的母亲,也是血站职工家属,这天她趁着丈夫去接女儿下补习班的空档,第二次来到献血车上,捐献了四百毫升血液。因为丈夫的弟弟是献血服务科的工作人员,杨静对无偿献血已经很熟悉了,她一边献血一边跟大家聊天,感叹做母亲的不易和幸福,也感叹血液对生命的重要。她说,来之前买了件衣服,就当是母亲节犒劳自己,一会儿献完血再买些好吃的,晚上跟丈夫女儿一起送给自己的母亲,当然还要带上这朵饱含爱心的康乃馨,也希望全天下的母亲都能平安、幸福、快乐!
        每位母亲都扮演着这世上最伟大的角色,她们用自己所有的爱与关怀去呵护着下一代,她们值得最美的称赞与祝福。感谢所有在母亲节这天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将奉献化为祝福,为她们送上了最美的母亲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