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铭记——热血青春

时间:2018-03-17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侯志敏/金 娟

雷锋精神永铭记——热血青春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熟悉旋律,朴实的歌词。是否让你想起曾接受过他人的帮助或温暖?或是淋雨时陌生人为你撑一把伞...... 或是晕倒在路边被路人送往医院...... 或是摔倒了被路人扶起....... 感动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在生活或是工作中,用平凡的行为做着不平凡的事。


 
 
        2018年3月6日这天,一年一度的“3月学雷锋月”,  有这样一群在普通岗位的年轻人,再一次来到西夏区爱心献血屋,卷起衣袖,奉献爱心。他们就是银巴治超检测站志愿服务小分队。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组织单位的工作人员前来献血了。
        他们中有刚下夜班的,还有在岗位值班一天一夜,没睡几个小时的,还有生完宝宝不到一年的年轻母亲,还有几位全血间隔期没有到但没有时间捐献血小板的,虽然其中有没有捐献成功的,但他们始终坚持奉献的精神和秉承的口号值得每位年轻人学习。成功采集4人1600毫升。



 
       “ 传承雷锋精神,爱心你我传递”!雷锋精神永铭记,用我们的热血点燃沸腾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