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献血 遇见最美的自己

时间:2018-03-24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女人能顶半边天,不仅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在生活上勤于奉献,还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巾帼不让须眉!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妇女节,血站开展“女神节献血,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献血活动,节日当天,献血成功163人,捐血 60200毫升、2U单采血小板。
        我市女神们用无偿献血展现独立勇敢、责任担当。在大润发爱心献血屋,已经是第9次献血的张永蕾说:“第一次献血后,我一直坚持,现在已累计献血3200毫升,今天和朋友逛街路过,就再献了400毫升。”在新玛特爱心献血屋,8次献血3200毫升的潘玉玲带着自己动员来献血的好姐妹一同献血,她说,“在女神节献血,赶到特别的自豪。”现场还有好多男士陪同爱人一同献血。
        一束鲜花、一句问候,让我们为每一位努力奋斗、拼搏付出的女神道一声节日快乐,愿你们生命如花,芳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