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徐州市中心血站团总支 爱心走进儿童福利院

时间:2018-03-23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3月21日下午,市血液中心团总支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爱心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部分团员代表在中心副主任王连友的带领下前往徐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在仝院长与教职工的引领下,中心团员把提前准备好的捐赠物资送进了福利院办公室,并和孩子们亲切地交流互动。
        活动中,仝院长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在院孤儿的情况,在这些孩子当中,有的天生残疾,有的被父母抛弃,但幸运的是他们在这里都受到了精心的照顾,福利院给了他们一个温馨而又充满爱的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团员们参观了孤儿们在福利院的学习和康复环境,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同孩子们一起玩耍嬉戏,拥抱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团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开拓了胸怀,传递了爱心。今后中心团总支将继续更多地参与社会性公益活动,让慈善大爱的火种能够在社会广泛传播,形成感恩回报的社会正能量。





赵雪蕊/郑泽轩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