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开展“忆党史 凝党心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3来源: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泰安市中心血站


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参观泰安党史展


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市中心血站站长周林向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捐赠爱心礼物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3月12日下午,泰安市中心血站组织21名党员干部来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忆党史 凝党心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亲自带队,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张萌,党支部委员、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陈新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全体奏唱国歌,参观泰安党史展,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萌宣读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议事。同时,围绕本次“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研讨主题,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谈认识、谈感悟、作表态。学习研讨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初心》,每个人在观影结束后都动情地写下了“党员心语卡”。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不朽的无产阶级颂歌《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感觉到思想得到了再净化、再升华。我们只有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志向,争做合格党员,才会有大视野、宽胸襟、高境界。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把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我市采供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马克)
 

血站党支部进行“争做合格党员”学习研讨


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片《初心》,并齐唱国际歌


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抒发激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