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 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3来源: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泰安市中心血站
泰安市中心血站荣获多项荣誉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工作会议召开(于瑞杰 摄影)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代表上台领奖(于瑞杰 摄影)


泰安市中心血站荣获多项荣誉,图为李建国(右一)上台领奖(于瑞杰 摄影)

        3月8日,泰安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工作会议在卫生大厦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赵焕柱,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刘霞,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倪庆宾,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牛启富,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增江,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120指挥调度中心主任李厚景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增江主持。
        会上,李厚景宣读了《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女职工慰问信》。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到来之际,代表市卫计委党委和市医务工会向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一直在卫生计生战线上无私奉献的女同胞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牛启富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工作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标兵和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好媳妇的通报》、《关于表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三八”妇女节夹球跳比赛通报》和《关于泰安市工会财务人员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现场颁奖。
       倪庆宾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女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先争优,在全面展开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建功立业,锐意进取,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的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突出贡献。
会上,陈增江强调,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投入到卫生计生工作中。全系统广大女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使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促进泰安卫生计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健康新泰安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上,泰安市中心血站财务科被授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焦红霞被评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市中心血站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夹球跳比赛获得团体二等奖。(于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