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 共建和谐社会

时间:2017-05-16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输血协会

—普洱学院无偿献血活动火热开展
        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普洱学院历来重视并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献血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营造輿论氛围,消除误区,树立正确的无偿献血观念。
        5月13、14日,普洱市中心血站的两张献血车早早的就驶进了普洱学院,学校学生会楼前人头攒动,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地填表,排着长长的队伍,不顾天气的炎热,耐心的等着献血。为缓解普洱市用血紧张的压力,普洱学院校团委十分重视并认真组织搞好此次献血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学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血站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每一位献血者服务,为同学们讲解献血的知识、填写健康征询表、发放纪念品和营养餐等。在两天的采血时间内,共有362人参加献血,献血量82900ml。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及人道主义奉献精神,体现出普洱学院学子们的热情及爱心,宣传推广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为社会公益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