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车队献热血,这群的哥有点帅

时间:2018-03-24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2018年3月22日,安徽和瑞出租有限公司雷锋车队携手合肥立恒雷锋车队开展“学雷锋——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三月正值雷锋月,“爱在路上”血小板驿站的无偿献血活动也连续开展了三年。
        对于献血流程,雷锋车队的哥们,早已轻车熟路,大家有条不紊的填表、体检、化验,以确保血液质量和献血者健康。大家相互寒暄着,气氛轻松愉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光荣与自豪。
      活动现场还有一名重量级的领军人物,他是李长革,他有多重身份,和瑞公司驾驶员、无偿献血者,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爱在路上”血小板驿站的爱心团队发起人。在李大哥的号召下,驿站已由当时的15名的哥成员,发展到近百人的公益组织,而且驿站成员不仅局限于出租驾驶员,还吸收了军人、教师、医生、外来务工者等各行各业的热血人士。在这个爱心团体的组织下,已定点帮助了11名白血病患儿,累计献血量达到130000毫升。曾多次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李大哥,平日里谦虚而低调,可是做起无偿献血的宣传和服务,像变了个人似的,热情而耐心。在献血的道路上,李大哥默默前行,在公益的道路上,李大哥“风生水起”。他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热血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给别人带来生命的希望。

       雷锋车队的队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车队的奉献精神,积极践行了公益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