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4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3月15日下午,市中心血站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钱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南昌市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实施细则(试行)》《南昌市发展党员工作负面清单暂行60条》等内容。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后,支部书记钱献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有一项改一项,加强血站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忠诚、干净、担当。

南昌市中心血站  聂汀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