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结婚啦

时间:2018-03-25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蒋玲 陈玉娇

今天我们结婚啦

        三月的微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让人亲近;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透心的舒坦。3月19日,原本普通的一个工作日,新华街献血房车却迎来了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献血者张雷拿着刚刚打好钢印的结婚证与爱人程雨手拉着手、兴高采烈地来到献血房车,他们拿着喜糖高兴的告诉我们,从此他是丈夫,她是妻子,他们向这个世界大声的宣告:他们结婚啦!!!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没有选择去买一大束鲜花,没有选择约上几个朋友去放肆庆祝,而是第一时间想到了用无偿献血来纪念这个浪漫的日子。来领取今天属于他们的第二个光荣证。
        在交谈中得知程雨是一位医务人员,而张雷则是人民警察,程雨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我们健康的适龄青年应该积极参加献血,这才是为临床提供血液的唯一途径和保障,这才能去挽救那些在病床上等待输血救治的鲜活生命。”张磊说:“献血能帮助别人,同时对自己身体也好,当天领结婚证再献血让爱心通过自己的血液传递,觉的这个纪念日过的更有意义。”自2007年起,两位新人先后共献血12次,献血量4800ml。今天,两位新人捐献800ml
全血,看着鲜血缓缓的流入血袋,他们用奉献爱心的方式,献出了自己的爱,他们也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见证了爱情的崇高伟大。


 
        浪漫的结婚证,庄严的献血证,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也见证了他们的责任,爱不只是彼此,更多的是对所有人和事的关心和包容,爱不需要多富裕,最重要的是一直关心!守护彼此!这份别样的“爱”也让这个阳春三月充满了感动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