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民警踊跃献血

时间:2018-03-25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3月23 日上午,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进行义务献血活动。
       当日一早,60多名来自分局政治处、网安大队、特警大队、向阳派出所等所队(中心)的民警在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排起了长队,接受血站工作人员的血液检测,通过化验后秩序井然地进行献血,最后共有44名民(辅)警成功献血,义务捐献全血1.5万毫升。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是松山区公安分局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广大民警强烈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推进学雷锋活动向纵深开展,号召民警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当天进行的义务献血活动,是继3月14日在刑侦大队义务献血之后,松山区公安分局组织的第二次民警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