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中心血站喜获咸阳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8-03-25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永来 吴薇

     
       3月6日,咸阳市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暨“巾帼风采”主题诗会在我市隆重举行,我站四名女职工代表全市卫生卫计系统以《爱的使者》在大会上进行了表演,《爱的使者》热情讴歌了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参与公益活动的感人事迹,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咸阳市中心血站被授予“咸阳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咸阳市中心血站共有职工134人,其中女职工90人。血站女职工肩负着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为适应无偿献血事业发展需要,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略和勇气,始终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安全供应”为工作主线,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在咸阳的大街小巷都有她们的身影,她们精心服务,关爱生命,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用优质服务与严谨工作作风,用自己精湛的技能和高尚的医德向人们展示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显示了咸阳时代新女性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