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 职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5-18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赵通 张若楠

        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口号是:“我能做什么?”,辅助宣传内容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了2017年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5月17日,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职工在程天鹏主任的倡导下来到庆阳市中心血站体检采血科,经过填写健康征询表、体检、化验初筛,开始了各自的“献血旅程”。此次献血者中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元老”,也有众多的“新面孔”,他们坐上采血椅,挽起袖子,当采血称上献血量数据增加,输血袋上的血液缓缓增多的时候,意味着每一秒钟都饱含着对下一个生命的无限期望。
        据悉,为积极做好本次献血工作,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尽最大努力把这项政策性、社会性、公益性极高的工作做好做实。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力量,同时通过职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大家的献血意识不断增强,充分营造“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的爱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