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你我同行!

时间:2018-04-01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是什么让我们血脉相连,是什么让我们热血澎湃,是那生命的希望,连着多少无私的关怀。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
      今天是18年3月26号,我们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这一学期第一期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学校团委和志愿者协会做了许多的准备,学校全体师生都知道今天是爱心献血日子,同学们更是踊跃报名,展现了我们电院的风采和爱心。   
也许我们并不相识,当他挣扎与生死边缘之际,正是你的鲜血,将他留在了人间,留在了这个充满阳光的世界里。
      “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这应该是他醒来最真诚的表达。也正是这朴素和幸福的笑脸,让你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这是另一种血缘,而你所付出的,只是百分之几的鲜血 ,却可能拯救一个生命 。
       大量科学研究表明,每次献血所抽取的200-400毫升血液仅占人体血液总量的5%-10%,间隔半年以上献血一次,不但无损健康,相反还可以刺激人体的造成血功能,促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利无害的。 
        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伟大义举弘扬电院精神! 我们电院的师生希望能用我们的一份献血,一份爱心,去参与,去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