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成功组织开展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0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春到兴平,热血涌动。3月29日,兴平市成功组织全市干部职工开展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连续两日来,全市360多名干部职工献血12万多毫升,为保障临床患者安全及时输血救治做出了贡献。
       兴平市将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这次由兴平市卫计局牵头组织的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兴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市政府领导慰问感谢献血者,市卫计局等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献血活动作了宣传报道,兴平全市掀起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无偿献血高潮。
       在兴平市北十字广场,咸阳市中心血站两辆采血车一字排开。兴平市卫计 局负责全程配合无偿献血工作。兴平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路政管理大队等单位干部职工在领导带队下前来北十字广场依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北十字社区医院协助配合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也踊跃参加了集体献血活动。
        新时代,新风尚。兴平市成功组织全市干部职工开展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为全市学雷锋月活动最靓丽的风景,不仅展示了兴平市干部职工勇担责任乐于奉献的爱心风采,在保障临床用血的同时也为建设美丽新兴平树立社会新风尚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