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在每个城市留下足迹

时间:2018-04-0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要让爱心在每一个城市留下足迹,这是中建集团第一工程局职工李双全的人生诺言。这不,刚来咸阳工作不久,他就前来秦皇路七厂十字献血屋奉献爱心。
       看到400毫升AB型鲜血缓缓流进血袋,李双全无比激动,他说:“咸阳是座有历史文化底蕴的爱心城市,我要在这儿开始奉献之旅了。”
        80后的李双全是河南省焦作市人,2002年,他以优异 成绩从河南交通学校毕业,成为中建集团第一工程局工人。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随着祖国的建设需要,李双全在哈尔滨工作了三年,在北进工作了六年。
        最令李双全自豪的是,在中建集团工作之余还坚持献血,在哈尔滨献血1000多毫升,在北京献血1800多毫升,加上在故乡焦作或者郑州等地的献血量,李双全般着指头算,已经6000多毫升了。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李双全有个幸福之家,年近七十高龄的父母身体健康,妻子在家要照看两个儿子上学。他是全家人的希望,奋斗着,奉献着,在走过的每一个城市,李双全都会用汗水和热血为家庭带来欢乐和幸福。
        今年,中建集团第一工程局挺进西部,又开始了建设新咸阳的宏伟蓝图。李双全在工作之余,就赶来献血。具有历史文化的爱心咸阳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双全说:“工程建设要持续多年,我要在咸阳不断献血奉献爱心,实现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