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召开“人民至高无上 患者是我亲友”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4-03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根据市卫计委印发《南昌市“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实施》精神,近日,南昌市中心血站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动员部署会,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副站长邹丽敏传达了市卫计委动员动员会议精神,结合血站采供血中心工作,对贯彻落实好活动要求,提出各科室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至少采取一到二项特色举措,将活动落到实处。随后,站党支部书记钱献强调,全站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结合本职工作,改进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会还集中组织观看了2013年1月11日和3月29日中央电视台播放高州市人民医院医生收受药品回扣问题的《焦点访谈》视频节目,2013年7月23日中央电视台播放漳州医疗腐败问题的《新闻1+1》视频节目。(南昌市中心血站 余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