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快乐骑行 助推无偿献血宣传

时间:2018-04-06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覃霁薇

        2018年3月31日上午8时,“红爱队”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开展的“奉献您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在南宁中心血站大院内准时出发。40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一路骑行经过社区、高校,走进街道和人流,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成为南宁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市内骑行5小时后,志愿者们回到血站大本营。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为宣传无偿献血起到积极作用。
        无偿献血骑行宣传是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的传统,作为服务队骑行队员,主动带头走上街道、走进社区统一宣传无偿献血,以志愿者身份现身说法,积极呼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充分认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汇聚公益宣传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
        本次骑行活动不仅为无偿献血进行了宣传,大大提高群众对无偿献血知识的知晓率,同时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展现了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队员合影留念


骑行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