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91人献血122200毫升

时间:2017-05-22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输血协会

        5月18日至19日,大悟县在县体育馆集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广大急需用血的患者捐献爱心。
        活动期间,献血现场人头攒动。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初筛、献血。来自县水利局的雷祖海今年51岁,这是他首次献血,他说:“老婆一直在坚持献血,这一次她因身体不适,不能参加,于是我从她手中接过了爱心接力棒。”来自县人民医院的李小伟自2004年开始献血,迄今已经坚持了13年,这是她第15次献血。在她的鼓励下,她的同事也勇敢地伸出了胳膊。看到体育馆外悬挂的宣传横幅,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也参与了进来。
        通过精心组织,大力宣传,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400余人报名,391人成功献血,采集血液122200毫升,有效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


水利局雷祖海从老婆手中接过了爱心接力棒


第15次献血的李小伟(后立者)鼓励同事张玉彬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