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手臂托起生命希望

时间:2017-05-23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林青 李玮

——海建集团举办2017年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5月19日上午,海建集团干部职工开展2017年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来自海建系统的80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集团总裁吴亚春也在当天来到活动现场发动职工献血,他曾经10次献血,在他的感召下,海建集团员工积极参与献血。吴亚春总裁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海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曹堪清再次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400毫升。“能够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帮助别人让我感到很自豪,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无偿献血。”第五次献血的曹堪清笑着说道。
        当天共有56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16000ml。据了解,海建集团及海建系统各单位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海建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展示海建人无私奉献的道德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