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血站开展乡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09来源:通化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通化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通化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乡镇集中采血。尽管天气寒冷,采血工作人员仍然坚持早早到达采血地点,做好一切准备迎接献血者的到来。8点左右,各乡镇的干部群众就纷纷来到现场,有夫妻一起来献血的,有父子一起献血的,也有亲朋好友结伴而来的,不一会儿,献血现场就排起了长队。虽然春寒料峭,但现场却暖意融融,让人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热血播下爱”的浓浓情意!为了确保献血活动顺利进行,血站工作人员都会提前与乡镇领导沟通,交待献血注意事项,并在采血当天开展宣传工作,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做好采血现场的服务工作。本次乡镇无偿献血活动共采集2520人次,累计献血量达778020毫升。
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无私奉献,他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倡导无偿献血,用真情与热情诠释着博爱情怀,向人间传递着一份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