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让我们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走进企事业单位

时间:2018-04-11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成功举办“为爱出发,让我们血脉相连”进单位、进企业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3月底以来,气温回暖,市国土资源局、市盐业局、市水利局、驻马店顺成哈弗4s店、驻马店铭盛福特4s店等多个团体单位组织职工踊跃献血,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无偿献血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伴随着春日暖阳,气候宜人,正是献血的大好时光,献血不仅无损健康,还可免费享受一次血液体检。驻马店市中心血站检验科对乙肝、丙肝、梅毒、艾滋、转氨酶、ABO 血型、RHD 阴性血型的实验室检测均达到了国家标准。血样送达实验室后,每份血样按照国标进行初检、复检和核酸检测。如果在血样标本中发现存在传染病的标志物时,工作人员将采取一对一的私密方式联系献血者,建议献血者到正规医院进行针对性的身体检查,从而达到了早发现、早治疗。

        无偿献血活动进企事业单位将持续开展,市中心血站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保障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