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整体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4月10日下午,徐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向党总支书记毕星秀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就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作风建设做出郑重承诺。党委委员、监察室主任徐宇传达了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卫计委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毕星秀结合实际,对2018年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整体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确保“
三重一大”等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优质服务。从制度源头抓起,抓好日常管理,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和服务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认真组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深化廉洁自律工作,打造勤政廉洁干部队伍。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约法三章”,实行“九个一律”,认真落实“九不准”规定,坚决制止奢侈浪费;五是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毕书记同时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目标任务,与无偿献血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细化分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各级干部要形成共识、率先而为、主动担当,有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徐宇/郑泽轩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