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党员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18-04-14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0日,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部分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从我国自主生产的复兴号列车到C919大飞机的首飞,从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到“快递小哥”天舟一号上太空送货加油,无不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无不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和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
        “人民有信仰了,国家才会有力量,民族才会有希望!”一幕幕壮观恢弘的镜头让党员们心潮澎湃,大家以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而感到自豪,表示要将这种自豪感落实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刻领会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年”活动的内涵,以百倍的信心打造不缺血的城市,争创“热血先锋”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