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召开首届健康张家界杯“我和公益有约”征文比赛表彰会

时间:2018-04-14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图为表彰会会议现场
 
图为部分获奖者合影

       4月10日下午,首届健康张家界杯“我和公益有约”征文比赛表彰会在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落幕,来自全市的20名征文获奖者参加了表彰会。
       据了解,张家界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员会举办的“健康张家界杯”我和公益有约征文大赛是为纪念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旨在让社会公众了解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参与其中,鼓励更多的公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促进全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百余篇作者来稿,其中20篇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表彰会上,余刚宝站长对征文比赛获奖者表示了热烈祝贺及中心感谢,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徐胜军分享了创作心得并对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颁奖仪式之后,市中心血站还对获奖者开展了开放日活动,了解采供血运作情况,共同探寻一袋血的神秘旅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一行先后参观了陈列室、检验科、供血科并实地了解了血液从采集、检测到保存,并最终应用于临床的全部过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加深了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爱在血液中流淌,无偿献血让爱洒满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