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公安分局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1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4月11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无偿献血活动,辖区民警纷纷赶来献血,用热血行动缅怀先烈,奉献爱心。


 
       清明节期间,公安部开展了主题为“致敬·缅怀·前行”的形式多样的纪念英烈活动。为积极响应公安部号召,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结合全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秦都公安分局向直属单位发出集体无偿献血的通知,号召大家学习英烈的奉献精神,为社会作贡献。
在秦都公安分局大院内,政治处吕华认真协调市中心血站采血工作,局机关民警雷少伟、梁刚踊跃献血,秦都区看守所所长李琳、吴家堡派出所民警苗粞秦等单位民警也赶来献血奉献爱心。爱心奉献,巾帼不让须眉,政治处吕华、治安大队杨芳、户政中队冯丽萍也争相献血奉献爱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都公安分局开展的“致敬·缅怀·前行”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大爱风采,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