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 情暖佳城 ——记佳木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无偿献血

时间:2018-04-14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3月31日,在佳木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下,开展“暖春三月、情暖佳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成功人,献血毫升。
       大学生们早早来到血站大厅,有条不紊的填写登记表、体检初筛验血、献血、领取献血证及纪念品,血站为同学们准备了爱心营养餐和饮品,以此感谢前来献血的大学生,耐心的嘱咐每一位同学献血后注意事项。当天有大量同学报名献血,一直到下午献血活动圆满结束。一位女同学表示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用血的病患,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家人、朋友都来献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佳木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引导大学生关爱他人、热爱生命、回馈社会,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热血青春、大爱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