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输血协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江苏省血站文化建设研讨会在淮举行

时间:2018-04-14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淮安市中心血站
      3月29日,江苏省输血协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江苏省血站文化建设研讨会在淮安召开。
       江苏省输血协会聂城副理事长给本届文化建设工作委员的依托单位淮安市中心血站授牌,并对本届文化建设工作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宣读了本届文化建设工作委员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并请聂副理事长为主任委员与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本届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主任委员由淮安市中心血站站长严阵担任;江苏省输血协会血液质量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郭铭华、维权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毕星秀、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克勤等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严阵主持,讨论了专委会工作制度、工作规划和2018年计划。会议还邀请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丁文艺就血站文化建设进行专题讲座。
       最后专委会主任委员严阵做了会议总结,他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江苏省输血事业的文化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