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中心血站一行调研安康血站新址建设

时间:2018-04-17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4月11日上午,常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曹锁春一行五人来到位于高新区的血站新址进行实地考察,安康市中心血站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抵达新站后,大家逐一参观了献血服务科、成分科、检验科、质控室等业务区域,深入了解血站采供血大楼建设进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常州血站曹副站长及随行专家就成分科工作流程、检验科布局、计算机房构建及行政文化区域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站建设现代化血站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安康历史博物馆,亲身感受了安康史前时期、商周时期、汉魏南北朝时期、唐宋元明清时期及现代安康的经济、文化概况,对安康整个人文历史发展也有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常州市中心血站的调研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友谊,推进了两地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保障临床输血安全,扎实推进两地血站帮扶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