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时间:2018-04-15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袁中晶

        3月27日,市中心血站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议。市中心血站负责人韩存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存连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市中心血站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总体安排、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动员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系统深入学习,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明确任务目标和措施办法。通过开展“大调研”,围绕“四个紧扣”,着力“四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三是要选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方向。通过开展“大改进”,集中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下发了《济宁市中心血站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