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17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4月13日下午,徐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慧主持,包括县区分支机构在内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副站长王连友、史志旭分别宣读2017年度获得市卫生计生委表彰的先进个人名单,以及中心血站2017年度优秀、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随后领导班子为42位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2017年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最后由毕星秀站长做2017年度全面总结和2018年工作规划。
       在讲话中,毕站长全面回顾过去一年血液中心在业务、宣传、质量、科研培训以及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总结全年工作的创新亮点和存在问题,同时部署2018年的7项重点任务。毕站长指出,2017年,在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血站干部职工以“奋战十三五,献礼十九大”为工作目标,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一年来,血液采集和供应充足及时,血液质量控制成效显著、献血服务以人为本,科研培训硕果累累,党建文化建设繁荣丰富。全年以志愿者服务队为依托,无偿献血宣传走遍了我市厂矿企业、机关、高校、乡镇以及社区,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无偿献血知晓率和市民参与度。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毕站长还勉励大家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续鼓足干劲、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朱小凤 文稿